安徽家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安徽池州出现大面积死鱼 官方称非污染遭质疑

2011-8-9 02:1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41| 评论: 0

摘要: 中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 在池州市清溪河上游白洋河段,当地村民杨大伯说,这里的水体污染太严重了:里面企业多,上游有金矿、化工厂,里面还有电瓶厂。   而池州市环保局7月18号发布 ...
中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 在池州市清溪河上游白洋河段,当地村民杨大伯说,这里的水体污染太严重了:里面企业多,上游有金矿、化工厂,里面还有电瓶厂。

  而池州市环保局7月18号发布的监测报告显示,7月中旬,清溪河城区段出现大面积死鱼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污染,池州市环境监测站站长姚飞:水中溶解氧含量较少,鱼类窒息死亡。

  安徽省内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环保专家对此提出质疑:检测说溶解氧数值超标,以此来说所有原因都是溶解氧,这个方法是不够科学的,可能有别的污染物导致鱼群死亡。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雨量较大的时候,池州市污水直排现象的确存在。

  池州市建委排水办主任程甜生:在下雨期间或暴雨之后,通过雨污合流的有部分污水流入清溪河。

  环保专家同时表示,如果上游河流受到了污染,势必会对下游产生影响上游的工业企业存在偷排漏排,或者存在不达标污染,会对下游水体产生恶劣影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安徽家装网 ( 皖ICP备07008304号 )

GMT+8, 2017-12-31 00:39 , Processed in 0.2407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