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家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池州杜坞大桥维修加固工程 预计9月上旬结束

2011-8-9 03:2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71| 评论: 0

摘要: 记者从正在召开的池州杜坞大桥维修加固工程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6月中旬池州杜坞大桥被多艘采砂船撞击后,当地交通等部门正在抓紧对大桥的维修加固工作。 8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透露,大桥维修加固工程初步预计9月上 ...
记者从正在召开的池州杜坞大桥维修加固工程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6月中旬池州杜坞大桥被多艘采砂船撞击后,当地交通等部门正在抓紧对大桥的维修加固工作。
8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透露,大桥维修加固工程初步预计9月上旬结束,力争秋季开学前能让大桥恢复通行标准,即满足小车及5T以下货车通行需求。(朱春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安徽家装网 ( 皖ICP备07008304号 )

GMT+8, 2017-12-31 00:39 , Processed in 0.22649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