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家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池州一市民骑车黄金项链遭抢 网上发文征线索

2011-8-9 03:2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15| 评论: 0

摘要: 正骑着电瓶车,竟被人从脖子上强行抢走了项链。8月5日,池州市民汪先生网上发文称,愿出5000元征集相关线索,寻找抢走项链的作案人。 8月4日晚7时05分左右,池州市民汪先生在该市翠微西路红房子大酒店附近骑电瓶车时 ...

正骑着电瓶车,竟被人从脖子上强行抢走了项链。8月5日,池州市民汪先生网上发文称,愿出5000元征集相关线索,寻找抢走项链的作案人。

8月4日晚7时05分左右,池州市民汪先生在该市翠微西路红房子大酒店附近骑电瓶车时,被两名骑摩托车男子强行从脖子上掠走黄金项链。据介绍,两名20岁男子骑的一是辆红色摩托车,坐在后面的人头戴黄颜色头盔。

汪先生随后报警,但目前仍没有消息。“我特别气愤,所以在网上发文。对恶人,我们都要积极行动起来,也希望大家提警惕。”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拨打本报962000电话。

朱春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安徽家装网 ( 皖ICP备07008304号 )

GMT+8, 2017-12-31 00:39 , Processed in 0.23219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