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家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池州党建带团建五个方面求突破

2011-8-9 03:2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27| 评论: 0

摘要: 前,池州市委组织部、团池州市委结合池州实际,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实施意见》(池办发23号),从五个方面求突破: 一是在加强组织领导上。成立了市级党建带团建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 ...
前,池州市委组织部、团池州市委结合池州实际,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实施意见》(池办发[2011]23号),从五个方面求突破:

一是在加强组织领导上。成立了市级党建带团建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建立党建带团建联系点。

二是在团组织班子配备上。明确团组织书记出现空缺时,应在3个月内配齐,副书记出现空缺时,应在半年内配齐。

三是在团干部培训上。明确将团干部培训纳入年度党校培训计划,市委党校每年安排一期乡镇、街道和市直基层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县区委党校每年安排一期村、社区和基层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对新任职乡镇(街道)、村(社区)团组织负责人要实行全覆盖。

四是在团干部培养锻炼上。明确建立团干部“双向挂职”制度,由市委组织部统筹、团市委推荐,每年有计划安排市直团干部到县区团委、乡镇、街道,基层优秀团干部到团的市级机关挂职锻炼。

五是在少先队组织建设上。明确市县两级要按照同级团委中层干部的级别设置总辅导员职位。(作者:团池州市委来源:团池州市委)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安徽家装网 ( 皖ICP备07008304号 )

GMT+8, 2017-12-31 00:39 , Processed in 0.2255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