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家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池州市净化餐饮市场秩序

2011-8-9 03: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21| 评论: 0

摘要: 今年以来,池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围绕餐饮服务环节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剑指餐饮安全薄弱环节,净化餐饮市场秩序。   据了解池州食品药品监管局部署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实行农村家宴 ...
今年以来,池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围绕餐饮服务环节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剑指餐饮安全薄弱环节,净化餐饮市场秩序。

  据了解池州食品药品监管局部署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实行农村家宴备案制度,防止集体聚餐引发食品安全事故。开展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出动执法人员700人次,检查餐饮单位410家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共对138家餐饮单位进行检查,立案查处13家。对市主城区的30所学校的38个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责令6家限期整改。对主城区餐饮单位经营使用的葡萄酒、白酒等进行专项检查。联合市开发区管委会对开发区42家企事业、建筑工地食堂开展专项检查,针对部分单位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意见。(纪良发、蒋庆华)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安徽家装网 ( 皖ICP备07008304号 )

GMT+8, 2017-12-31 00:39 , Processed in 0.23337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