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家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池州电网建设步入快车道

2011-8-9 03:2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14| 评论: 0

摘要: 为适应高速增长的电力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池州供电公司会同有关部门全力推进电网建设,着力构建坚强可靠的池州电网,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继“十一五”池州电网新建、扩建220千 ...
为适应高速增长的电力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池州供电公司会同有关部门全力推进电网建设,着力构建坚强可靠的池州电网,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继“十一五”池州电网新建、扩建220千伏变电站3座,新建、扩建、增容110千伏变电站11座后,今年池州电网建设更是如火如荼:双龙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已于6月份竣工投运,唐田、静安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预计年内竣工投运,枫岭、灯塔220千伏输变电工程、菊江22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宁安城铁池州牵引站供电工程预计明年上半年竣工投运。与此同时,涓桥500千伏、江南220千伏、大渡口等8个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前期工作正在开展。这些变电站的建成投运,将有效缓解池州市电网供电压力,提高电压合格率、供电可靠性以及电能质量,为池州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安徽家装网 ( 皖ICP备07008304号 )

GMT+8, 2017-12-31 00:39 , Processed in 0.22629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